云影0415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悟空传》

PS:这其实,大概是一部搞笑片。

这也不是影评,我就是吐个槽。


【以下,
批评言论很多,好话我一句没说。如果你有意见,请慢走不送。】

《悟空传》,它影响了多少人?
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它讲的那个猴子,
桀骜不驯,斗天斗地,从不言败。
从今往后一万年,我们都记得他的名字。
齐天大圣——孙悟空。

……
当年悟空传原著,我看过一遍就不敢再看第二遍了。感觉这本书——简直触目惊心。
但是,尽管只看过一遍,大致剧情我还是记得的,对电影也抱着相当高的期待。
然而,现实狠狠地给了我一个耳光
🙂

前面半场,全程看阿紫。

这姑娘,顶着一张纯洁美丽的脸,傻白甜得简直登峰造极。
最奇葩的是,居然一路顺遂,还没有人套她麻袋。大圣难道是不打女人的吗,她下手打你那么多次,你不打回去也就算了,还跟她玩壁咚?壁咚也就算了,你们是怎么爱上对方的啊?!
三百多岁的纯情小处猴,哦,你对视几次,就爱上了,后面至死不渝相爱相杀啊。
我真是感动死了!

去你大爷的爱上了!
(╯‵□′)╯︵┴─┴
大圣,你难道没见过女的啊?
妹子,你就没见过猴子?

我简直想笑,这特么跟原著一点都不一样,连唐僧和阿瑶和白龙马都不见了,沙和尚还是卷帘大将,画风就是一只蠢萌的逗比,卖蠢卖得格外好看。
这直接就把原著给砍得七零八落,原著那么多精彩奇诡的剧情,砍得还剩什么?

剩台词。
哦,他们还加了谈恋爱。

悟空传里的台词写得是真好,可是电影演出来,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笑都不想笑。

强行装逼,脸上臊不臊啊?
……啧。

我想象了一下,他们在摄像机之下,没有特效,一圈人围观,那么又羞耻又中二的台词。还强忍住没有笑场,也是蛮拼的。
给演员们的演技点个赞。

女主角阿紫,还是个仙二代,她妈妈看着自己女儿飙演技还一副慈祥的微笑,“呵呵你就装吧,我看你能蹦多高”,然后放任自流,在其警惕心最薄弱的时候,给了他们致命一击。

彼时,
天蓬还在跟阿月卿卿我我,
悟空还在跟阿紫卿卿我我,
二郎神,还在陪着便宜老娘吃红薯。
之前他们几人掉进花果山,法力全失。我实在想不出,他们前一刻还你死我活呢,为什么突然就兄弟连心其利断金积极踊跃留下来帮花果山村民们搞城乡建设降妖除魔了。
怎么,原来,他们都是这么善良吗!

啊,当然这里要把天蓬去掉,他就是个恋爱脑,别的什么都没有。

后来,花果山村民全死了,卷帘死了,阿月死了,天蓬爆种,还是打不过天尊,也死了。

后来,孙悟空和他师傅凹着同款发型,他师傅一挥手“古娜拉黑暗之神——黑魔仙变身”,给孙悟空解除了封印,把他变回猴子,二郎神倒戈,孙悟空一棒子把天尊打死了。
完。

真特么搞笑。
看得我笑得简直倒在座位上。
“金箍棒是耳屎做的吗哈哈哈哈”
“我一看到天尊的发型就想到我大妈去年十块钱剪的头,太像啊哈哈哈”
“红色的金箍棒好像拖把杆儿啊”
“哈哈哈这拍的特么什么玩意儿今何在知道吗!”

我一边笑,当时想着,

今何在看到电影,怕不是要气哭了。


谁知道,
他,居然,觉得,好。
只有特效好吧!难道还有别的好吗?

不好意思,我是原著粉。我说话就是带着原著立场看的。
这电影哪里有原作的十分之一?很多地方硬生生插台词很尬的好吗?你又不是原著的场景,还硬搬什么原著的台词。

原本可以靠颜值撑起来的片子,后来我觉得,孙悟空一点都不帅。他不是《悟空传》里那个不甘的猴子,仰头便能撼天,落脚就能震地,棍指神佛,无所畏惧。一路杀到底,毫不手软。为了跟天命抗争,他奋斗到底了。


可是电影里,看看他干的都是什么事:
英雄救美,壁咚,偷手令,拌嘴,救小孩,抓妖云,卿卿我我……

不好意思,我实在觉得这个一点都不孙悟空。

跟颜值没关系。

这个电影应该叫《悟空撩妹,挡我者死》或者《痴男怨女的爱恨情仇》,
关键的花果山被毁,轮回因果一笔带过,主要人物都没了,喂狗粮还喂得太过,我一双狗眼瞎了不要紧,小心我的原著。

我写文就是很废,我也知道。

所以《大鱼海棠》我都忍住了,《盗墓笔记》我也忍住了。但是这个槽点满满还黑我原著的《悟空传》,我不吐槽都对不起我买书的二十几块钱。

买电影票的钱?呵呵,今何在,当我送你了。



评论(12)
热度(19)
主产瓶邪,楚路,一拳,坚持HE一万年,不吃BE。逗比/治愈系画手
© 云影0415 | Powered by LOFTER